Photobucket

2011-03-30

学车[2].♥

今天又去学车了咯我····

第二次··^^

yeah···

我跟你讲··我喜欢学车的咯·····

很刺激也···

今天很累咯···

12点7个字回到家就赶着去冲凉······

怕来不及咯···
因为是别人载···

怕别人等··很不好意思咯····

然后就··赶赶赶····

赶到阿雯家····

在他家休息下···有点累··

重点···我都还没有吃的咯····饿··><

然后差不多时间就出去了··

一路就在车静静的听音乐咯···

到那边勒····

就遇到我朋友···阿萍+阿文···D

巧咯··他们嘛是学车····
结果我就进office等下我的师傅····

--------------------------------------------------

当当当当····
到我了咯····

紧张时刻来了····
他教我出街···回来···

是学车的第二条路···
它是从学车那里直直驾出去然后会经过两个roundabout再直直回来的路···

只是········

我驾一条路竟然死火两次···==

很笨咯我····

就是在两个红绿灯那里咯···我很紧张勒····那时候···

又要看gia,又要看红绿灯,又要看脚,又要···很多一下的···==
很混乱咯我····

不过···没事就好···呵呵··我很高兴···xD

今天很过瘾····要继续加油···

为了pass加油吧···陈慧敏·· :D



  by:♥_minn_♥  

2011-03-29

500天.♥

500天.♥

我跟他的第500天····

很感动咯····

我们走过酱长远的路了····

有苦···
有笑···

有酸···

有甜···

都一起走过了···

虽然说长没有很长····

可是也不短·······

我们的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它们都对我很重要···

是我每天起身都会回忆的事···

每天每天都是想着····

很幸福咯····

老公我在这里跟你宣布···
"我爱你"

^^
我会跟你一辈子的···不离不弃····

好吗??

希望我们可以直到永远···

muak···muakzzzzz

  by:♥_minn_♥  

2011-03-26

学车.♥

哇····
我终于可以学车了咯····
很好咯····我盼望已久的勒·····D

昨天[25/03/2011]

就是昨天第一次去学···
感觉很兴奋的咯····
因为再过不久我就可以驾车了·····
是不是很值得高兴··??=]
呵呵······
还没到的时候感觉很紧张····心一直bobo跳勒····
到了之后就在那里发呆咯···
因为是我朋友先学····他学车是架去大马路的咯····
几恐怖···我就在学车那里等半个小时然后才学····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进车···
调好位置···望后镜···
就开始我的课程咯····

有学直直走···转弯····后退···
本来很紧张的···可是跟师傅聊几下下···就没这么紧张了咯···
不过我会聊到忘记驾车···
都是师傅救我咯···==
呵呵····
不过我觉得第一次是酱的···
师傅···我会改进的··><"
替我加油呗!!呵呵···



我想在五月到六月之间的时候去考车····
希望我会达到这个目的咯····^^

我写到这里先·····滚了··XDD



by:♥_minn_♥

2011-03-16

无聊一番.♥

今天很无聊咯···跟我题目一样···
无聊到眼睛闭起来也感觉的到····
最近发生很多事咯···
小事小到我在家都打破碗···==
大事就大到日本发生Tsunami + 地震 ····
我有看电视的···那个画面好像拍戏酱···
只是那个是真的吧了···
很多不幸咯···我觉得···
在这里我想告诉日本的人咯:"gambateh!!"

世界最近一直发生不好的事··
是地球在生气我们没有好好保护它吗···-。-
我有点酱觉得咯···可是····
我还是不想发生酱不幸的事咯···
我最近都觉得世界很恐怖咯····很危险···
如果有一天是我遇到怎么办咯····><
想到就怕怕的····

那这个就告一段落···
-----------------------------------------------------

我想定下我的目标····
我的愿望 :home designer
原因 :我也不懂这算不算,就是,看到一个美美的屋子里面外面有很有设计感就觉得很高兴也很舒服···
我想把我的房子弄得很有质感··xD
呵呵···
不过在这个之前我想应该是要面对事实咯···
我要完成我的目标首先是要读好我的书咯·······
读书是很难的··==
不过我会尽力咯·····
尽我全力·then.好好读书读到大学去···
然后出来就做个出色的home designer·····xD

这个也告一段落····
-------------------------------------------------------

我要减肥··!!
我很想·我非常想·我超级想咯··其实···
从以前就想减肥到现在···
有点丢脸咯我····想减酱久了都还没有成功···
我很会吃咯···
看到我喜欢吃的我就控制不住·就吃了····==
为什么世界上有粉多美食勒····
我控制不住啊·····v.v
最近很像又肥去了···
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减肥······
陈慧敏····!!!!
少吃!!少吃!!少吃!!
还有多做家务···收拾家··运动···
我下定决心咯····【ps:不懂能不能做到···==】
不过我会尽量的啦····=]

------------------------------------------------------

今年是我重要重要的一年·····
我要好好把握咯····最好什么都能做好····
陈慧敏··要加油咯····
为自己未来加油·····xD

今天几多废话的咯·····因为无聊 + 没事做···
就想来写blog下···想看看自己能写什么post出来····
呵呵···

无聊一番就到此结束咯····
说我写很多也不会多···
说少也不会少····呵呵····
废话说很多了··是时候闪了···
拜拜咯··各位



by:♥_minn_♥

2011-03-12

··生气···!!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好不公平····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
从我上中学开始···
跟朋友出去不可以····
买东西不可以···【要用自己钱也被骂那种】
做什么事都有阻碍····
我做什么父母大概不会赞同·····
气!!!!


我身边的···跟我同年龄的···
可以跟朋友出去···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做什么事都比较顺心····
他们的父母都比较同意····
很像孩子的要求都能接受酱····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我几时才可以自由·····
从我爸妈那里放出来·····!!!!!!

我讨厌我自己···
世界很不公平的咯·····
酱对我··

说今天吧·····
我问我妈我可以跟我朋友去玩YMCA吗····
她说不用····要去就要他载去····
本来之前心情还很好的···
给她弄下····
我很不爽咯····我就是想跟朋友玩····为什么每次都给我我不喜欢的答案··不想看到他咯···
结果我就很生气···
我说···别人爸妈都可以给他们出为什么我不可以···
以前不可以我还可以接受···因为我还小··我可以理解···
可是现在·····我长大了勒····虽然没有很大····
他们说怕我出去如果发生事情怎么办···
我心想···你们这么怕么??那别人父母不会吗??
不是我要比····只是这是事实··!!
为什么他们就不会学学别的父母······
害···
我其实很想离家出走的咯····如果我可以我一定离家···!
不想给你们管····


给爸妈:

你女儿,我长大了勒····
我可以自己决定我要干嘛了···
我会想····我不是还在7 岁厚·····
我17 岁了厚····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要管!!!
你说你是关心我····
那我问你···你酱意思就是他们父母不关心他们啦??
还说什么关心··!!
这个哪里叫关心啊!!
你们到底会不会懂怎样跟孩子沟通的咯···
为什么别人父母都不可怕你却这样可怕···而且可恶!!
每当我想出去···不给出···
我不想出·····就说我一直呆在家····要出去跑跑····
切····你们有没有觉得你们很矛盾··!
我讨厌你们······!


气发出来了···心情好些···
就酱····一天就结束了··

下次再来写了咯····
 
 
by:♥_min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