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6-04

旅行[2] .♥

对不起··大家···

本来答应大家前天来写的···因为有点懒惰的关系···就没有混上来咯····呵呵···
今天·····我上来了····回来补回去我没有写的咯···xD

上次写到我们在HOTEL休息嘛·······我们接下去······

休息了一阵子··我们就去吃午餐···跟老爸的朋友····呵呵···




 在我们吃东西对面有一个很奇怪的庙····跟·大家分享下咯····

上面写的是上帝庙····

erm·····我在想上帝应该不是去庙里面的咯···??不是吗··? @.@

怪怪的····maybe上帝去那边开会吧···呵呵···去跟不同的领袖维持世界的和平···

呵呵···会不会是我想太多咯····><

吃饱饱了之后···老爸朋友又打算带我们去吃点心····

拜托···我们才刚刚吃的咯···我说··你们会不会有点贪吃···· -.-

 
我们就是吃那个青青色的东西····


吃完之后····我很确定那个····我的肚子撑死去了······== 他们还很高兴咯···

我们就去一个叫 the springs 的shopping mall·····几大下的····大到三天三夜走不完的咯·····

我们只去一下下···然后老爸老妈说累了···就回HOTEL了咯·····

很没有体力咯他们···><


到晚上了····准备出去的时候······

准备过程····我一边吹头发一边看我弟玩 angry bird····最近有点迷它勒·····哈哈···

这就是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哦····蛮好吃的····xD

老爸 n 他的朋友··erm···两个大男人就在我们三个小孩子面前喝酒····
不怕教坏我们??:P  haha···

好了之后我们就回HOTEL的shopping mall 逛逛····


在过程中发生了很可爱的事·······

可能是因为太迷angry bird 的关系········就拍下了它···

我·大弟·小弟··完成的··xD

过不久我们就回HOTEL去了咯·····去休息····跑一天了···也够累的了···
床的感觉真好·····舒服·····

这样就告一段了咯······跳去隔天呗·····

-----------------------------------------------------------
一大清早····七点多爬起来··趁太阳还没有起来的时候··跑去游泳···

huhu····很冷下咯···那边的水···

死命在那里游到八点多上来···经过HOTEL的餐厅····食物的香气让我很想冲进去···><
赶快回房间冲凉准备下···我·老弟·小弟三个人就来到餐厅吃东西···

在去之前··老妈说了一句话···就是·····要吃回本····

我们三个笨笨的就真的迟到死撑去····还在那里讨论有没有吃够本去···

呵呵··想起来还真好笑···


吃饱之后就是回诗巫了····这段旅程就结束了···

有点想继续玩的感觉咯·····改次存多多钱··来这里玩个够···xD
在车上一直玩着angry bird game···

话说我们三个小孩子那天一路上都没有吃东西···早上吃到太死撑·····


-----------------------------------------------------------

这篇写得有点短咯···我只是简单的带过····重点写出来而已···


好了··我有点打算闪了咯······因为·····没有东西写了·····

byby·····xD   下次再混·····





  by:♥ minn ♥

2011-06-01

旅行.♥

大家好····[我今天特别礼貌的说··D]

好久没上来混了···觉得有点对不起我得blog咯···

每次上来都差不多是一个月的事情了··很不好意思地说···呵呵····

我最近都很忙一下咯····每天都是··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个···很累一下····><

不是补习就是学校考试··弄到我有点压力···

哈哈···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也开始放假了···就进入正题呗····

今天的主题大家都看到了厚····[旅行

这次旅行的地点是在古晋···一个充满的地方···呵呵···

一放假勒···我就混去旅行了咯···很爽咯我···呵呵···

其实··去旅行也是我爸爸决定的···我们本来没有决定去的··可是··老爸说··他很想去···

结果我们就开车混去了···呵呵···我喜欢这种感觉··说去就去的···D

那天是星期六[28/5]···早上我去补习···[可怜咯我···还有补习··]补习好了之后我们回家准备行李下··就往婆婆家去···老爸说想吃妈妈煮的菜··很久没有吃了···

我们到婆婆家吃下··就开始我们得旅程了·····D

转眼间···时间已经过很久了··· 天色都已经暗了····
旁晚五点26分了···
    
偷拍他···他还给我吐舌头勒··@@




  




 现在是吃晚餐时候咯···跟老爸的老板吃饭···他老板很友善的招待我们···D

在这里谢谢他咯·····谢谢··uncle··^^

不好意思···把他拍成酱···他就是我把老板··D

   
左边那个是老板的妻子··右边是我老妈···D
那天勒··是吃好的··因为肚子超饿的··· 我觉得什么都好吃···呵呵···

填饱肚子之后····老爸他们就在那里聊天聊天··我跟老弟他们就在那里玩相机咯···拍了许多照片的说···



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两张咯····很有“艺术”哈哈···是我弟弟说的···

当天晚上我们住在我叔叔家···年轻的叔叔···

说到这个···就觉得有点笨····叔叔···你很好笑咯···自己给我们你家地址都会给错···

他给的地址跟他家竟然是反方向的···还好老爸的老板会懂路···不然··我们真的是会在那里迷路去··==

叔···改次可以请你记得自己家的地址咯·····不然没有人知道你的家在哪里咯···

费了有点长的时间才到叔叔家···已经差不多十点了···赶快去冲凉然后休息···

冲凉好···哇···只有一个字形容···爽·····DDDD

冲好凉不久就在客厅睡着了····客厅很凉也很舒服···我喜欢他的客厅··很舒服的说咯···xD


················一天就酱过去了··················


酱酱酱酱····到第二天····一大清早的···我们就起身了···大概六点多七点吧···

这个小孩可爱吧···呵呵··是我叔叔女朋友的亲戚···



还没睡醒的我们咯···已经坐在电脑前面了···要去book hotel···

有车那间就是我叔叔家咯··很美一下的说···DD
洗刷之后我们就把行李都拿出去了···去我们要住的地方···xDDDD

在那之前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


我跟老弟都叫了我们最爱吃的啦laksa···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筷子拿反了···==


 老弟在帮galaxy tab 打广告咯···哈哈··



 一家人的照片··XD

 老爸

吃好了之后勒····我们就到4 POINT HOTEL去···因为就在我们吃东西附近···呵呵···

在过去的途中···拍了超多照片···==其实路途也只是过一条马路而已····

我选几张出来给你们瞧瞧呗···D



 以上这两张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咯····跟树一起拍的···啊哈哈···很绿的感觉···xD

 在我弟后面捣乱···D


 
 到HOTEL了···






 看到那颗树···你会觉得怎样勒···??很像我们推到的厚??其实是他本来就将的···哈哈···

我们去我们自己要住的HOTEL咯···


 


我们的房间···呵呵···


在我们进房间的时候·················


大家应该知道这个是什么厚····就是电视·········

我老妈勒····就不懂电视在那里咯···他还去抽屉看··然后问我们电视在那里····==
他很傻咯···明明就在他前面····傻妈妈····><

当场··我们都笑了···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休息咯·········有点累的感觉·······


-----------我现在写的也有点累了咯-------------

剩下的···明天再写了厚····哈哈···

明天是 part 2=]

我先闪了···bb

大家···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