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1-14

两年啦.♥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是不得已要上来写一篇的….

对我来说

很重要!!


是必须要立刻记录下来的事情…..

大家一定觉得什么两年咯?!

我跟你们说….

我跟阿强在一起两年啦….

爱死他啦..><

14.11.2011

真是一个好兆头

Hehe….

话说….

今天是我考SPM的第一天….

我很紧张….


紧张到手会发冷…==

而且我发现我是坐在风扇底下….

Waiseh…..冷到变冰….

好咯….飘到有点远去了话题

我们讲回来



放一张穿学生服的照片上来呗





其实厚….

这是很久以前拍的….

为了拼SPM的气氛就放上来了咯

----------------------------------------------------------
今天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是橙色情人节也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的日子

今天我的阿强老公带给我惊喜….

喜欢

谢谢你…muakzxx

xD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紧紧张张的跑去梳洗整理自己….

想美美的整齐的去学校….

本来想带电话的….可是我电话过期了….

阿强先生也做工不可能找我….

就没带了咯

7:00 am 到了学校……挤满人..==

我的天没有位坐….

#%&……%@&……*



带过带过….

到考完试….1015….

终于松了一口气…..

下一张纸是在两点考…..


本来前一天有打算回家休息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今天就是呆在学校….

直到12:15分时….

我又去朋友家….直接在他们家吃下

又去考试了….

我今天真的很紧张考试….

一到学校….>我就远瞄到昱映(朋友)

笑眯眯的看着我…..

她说:”你怎么没接电话啦~你的阿强一直打来问我有没有你的消息哦…..阿强说他四点半来接你哦!!! ”­­­­­



听下有兴奋到….我以为他在忙着做工….^^

*&$#@%*&--&*......

到了放学时候…..当然是宝贝老公载我回家啦….

当时下几大雨的….

还好老公车停够近….不然就变落汤鸡了

载我的朋友—涵子他们去拿车下….xiu…

回家去….xD

他说..去他家

Erm….奇怪….都四点半了怎么不带我回家咯….

他说有东西要给我看….

其实老实说…..我考完试出来只记得一件事

就是很高兴的等阿强先生载….

忘记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了….

老公不要骂我….

是考试压力太大……  :P

一到他家….他就去冰箱挖东西….

我一看….

是蛋糕….

开进去….很抢的字眼”minn Qiang 2 周年纪念



这些字是他叫店员让他自己写上去的….

……..感动到….

抱住他….

跟蛋糕拍了许多照片….

放上来呗////










不好意思….还穿着校服拍的勒….

如果这些是我穿美美的衣服拍的


那该多好咯….

还有一张在这里….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我们一起吹蜡烛

一起见证这一刻…..

这一刻只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还有还有….

今天有发生很妙的事情哦….

我们纪念日是11.14

我们吃蛋糕刚好拍了14张照片….

我在9:14 pm接到阿强先生的电话….

都是14….

为了再来多两个14…变成五个14…

我决定了….

把这篇文章写到1114个字….11.14 pm po上去

我得赶快写了….^^




感言:
老公今天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日子….
虽然我在考SPM….可是你还是很有心的去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庆祝….
我没有想到你除了霸道还有浪漫的一面….
我有惊喜到….
知道你对我好啦….
还有还有….你老婆我要每一年都酱过….即使我们变老了..不方便了
也一样要过纪念日….
说一句老套话…..老公我爱你….xD


好了….完成…1114个字

先闪le

Bye…


   by:♥ minn ♥

2011-11-13

The day before SPM.♥

13/11/2011



今天…..



是一个很紧张的日子….

努力的学生…..

就是努力的拼了咯…..

话说回来我应该是去读我的书….

可是我不知道做么?!

没有什么心读…..

只是头脑想东想西的….


很难专心….

说来实话…………..

明天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也是全部SPM考生考试的第一天…..

你们紧张吗????!!!!


…….很紧张….

考国语勒….

这科目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科….

我还在家不懂要读什么….

要怎样读….

只是能怎样读就读进去….

希望读的会bok到咯….


祷告祷告下…….><

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读.

谁可以教教我….

你们一定觉得怎么现在还在玩电脑….

现在还有心情写blog….

我说….

不是还在想着玩电脑….

还在写blog….

是想上来写下….

抒发情绪….. :0

Erm……

我现在在这里想宣布….

谢谢我的两个朋友….

他们有叫我要读哪里…..

不好意思….

电话过期了….没办法跟你们说声谢谢….

那就现在说咯….

谢谢…..


写完了….


飘下去咯///

Byebye


  by:♥ minn ♥

2011-11-11

2011.11.11. ♥

2011.11.11   

很完美很美好咯….

每个人都很喜欢这一天厚?

听说一千年只有一次勒……

我很喜欢今天老实说….



每个人对今天都有不同的看法….

而且每个都会 po 文在facebook 的咯

或者像我一样来写个blog ….xD




对很多人来讲就是大喜日子啦今天….

对我就还好呗



没有算得上什么大日子….

今天对所有学生来说都是开始放假的日子….

全部人去学校都是开开心心的

跟朋友玩成一团….

拍照留念….大扫除….大吃大喝….

几疯下的….

整个学校都吵吵闹闹的…..

Erm…….我们班没有什么特别咯….

只是拍照玩玩…..也没有大扫除….

Haha…..

是够懒惰的我们….

放一些照片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坐在我旁边的小妞...



我们班的其中四个搞怪人.... :D
可爱的  victoria ...xD


我们三个小女孩

这都是我们班的回忆咯…..
过了今天这个玩乐的日子…..我们5S2要努力迈向SPM
加油呗!!!!





Then…..
在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
是不是很适合情侣pakto….(猛点头)
所以咯…..
老公今天没有做工….
我们下午的时候就在他家过我们的二人世界…..
忽略他家人…..><
我们…..
煮泡面吃….
呵呵…..
吃好了就去房间玩电脑….
谈情说爱……
简简单单的过也不错….
我们没有出去玩….
没有去庆祝….
只是呆在家谈心事….
玩耍….



今天简单的更新…..
不想荒废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送上一张照呗…..^^






bye bye...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