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01-30

♥.新年快乐.♥



weeeeee````````大家新年过的好吗?

我过的还不错一下.....

看我.....笑的多灿烂...x)

先来说下我的近况呗....

新年就是去亲戚家拜年,去朋友家拜年,去老公家拜年....

剩下时间就只是吃吃吃而已..haha..



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气氛了....都三十号了咯....

做工的去做工了,读书的去读书了,,,,,,

我呢? 现在在干嘛?   我在家睡觉,吃饭,看电视, 玩电脑....  仅此而已

我没有做工,,,,, 我其实很想找一份工来做下...有钱拿...又有地方可以打发时间...

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方法...haha

希望快点找到工咯....

最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有点词穷...

其实我是不想这里生灰尘,所以才上来看看的咯....

最近真的呆在家做傻瓜,,,, 看电视看到傻去了....

怎么办?我不要勒><

我怕我一直呆在家会变肥去....我不要其实...


还有还有.....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

好消息咯.....

我很期待,,很期待,,,, 我的18岁生日是怎么样过.....


再多等几天,,,它就要来了....

希望是个令人难忘得生日.....!

今天就说到这里了咯....

下线了....bye..

    bY :♥ minn ♥   

2012-01-21

♥.染发.♥

染发,染发,染发....!!  oh yeah~

大家晚上好;;

这就是我的标题.....是的...我又染头发了.....

这次真的是我要的颜色了...xD

我很兴奋...

好的....先来看看我的照片  =)


将将;;   有没有很满意我的头发?

我很喜欢这个发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这次我其实买了两瓶来mix 了染.效果出乎意料...

ohh yeahhhh.....

其实厚....

很多人说多洗几天头发会比较出色去....我在等待...

后天就要除夕夜了....

大家有没有很兴奋阿?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我很兴奋.....兴奋到眼睛不会和去咯..

今天就先酱先....

要去买年货了...hehe

我们家还没有买的...

下次见 bye...

   bY : ♥ minn ♥   

2012-01-16

新年要到了.♥


 第一次戴假睫毛 。 会好看的吗?




大家好.....


我在跟你们问候勒...   :)

快点跟我说 good morning ,miss.....

我们要有礼貌咯...


要做个好孩子....


来说说我的近况呗...

自从那次去belawaii之后...


我们朋友大家都分散了...

我很想很想你们的勒.....


去做工的做工去了/


进国民服务的进去了、、

忙自己的忙自己的了.....

我呢??!


还赖在家的....


找不到工作...==


可悲咯我.....


进国民服务的 阿雯 ,阿涵 。 我很想你们的勒....


快点回来咯....

昨天我有去看他们咯....

有变瘦咯....><


有点羡慕....


还有咯 , 那个阿雯很惊讶我会去看她咯...


暗爽下....证明 你有想我 ( 哈哈 )




要新年了...快点回来,,,


我们一起去拜年。。  =)


然后拍很多照片.....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们拍照了咯...


是朋友的 都要跟我拍照 ...... 不然...


不跟你们好了....!! (seriously!)

不罗嗦了 。

今天的标题是什么?


就是
  I
  I
  V


新年要到了!!!!!


听起来是要非常非常兴奋的?!

来 , 我们一起high!high!high!


可是这都是表面的而已....


其实在前几年我就对新年有太大的期待....


不知为什么....


新年很像都不热闹的....


新年前---只有忙 , (忙收拾,买年货)


新年时---只有忙 , (忙拜年,服务客人)


新年后---只有空 , (每个人都忙自己的了,红包也缩水了)


最近的新年夜没有什么气氛...


不像小时候 ,新年一到就笑到牙齿要掉去...


也有放鞭炮 ,烟花的 feel...


现在很少了咯....


只有跟朋友拜年有一点乐趣而已...xDD




无论如何 ; 先跟大家拜个早年呗...!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DDDD



就这样 ,

闪! :P


   bY : ♥ minn ♥  

2012-01-11

工作篇.♥

来来去去...

来来去去...

都还几天了......

躲在家都没事情做...

我需要钱,  真的  ><

我想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问题是谁来买给我...??!

所以我要自己赚钱来买东西给自己....

就酱...

月头我有去问工....

可惜我没有办法....他们没有打电话来通知我上班...

又在家混了几天...

偶然....

我朋友goh问我要不要做工....

我当然是说要咯....

有工作 ,有钱赚.....我兴奋!  =)


她叫我陪她一起去做工...


那是一个夜工来的...在giant..


他们check stock...


从晚上八点做到早上八点....


12个钟, 有赚到四十块....


听起来是不错吧....


那是前点晚上的事了....9/1/2012


前天知道自己要晚上做工的时候....


下午死命要让自己睡个午觉/


怕晚上很爱睡没精神工作.....


晚上....♥♥♥



  
我的look ,♥♥

穿便服,绑头发...

简单又方便...=)


因为我跟goh的家不错近的...

我就走去他家...搭他的车一起去做工咯...

奇迹的事发生...她妈妈也有去...

aunty ,我赞你的毅力...很有力咯...

晚上还陪自己女儿去做工...

七点多到那边....先到市场里面走走看看下...

要八点的时候就就下去他的store那边,一边等一边聊天....

等到半路时间...突然看到一个很熟的身影...
猜猜他是谁?  是chua....

被他亲家母叫来的...

不错咯...结果我们就聊起来....

聊到阿雯(朋友)....很想他的咯....

雯 ,你几时回来...><

不懂拖了多久...
应该也九点多了吧...我们才开始点名,分组, 去做工...

我被分派到巧克力部门...=)

我很爱巧克力....分到这里是我的荣幸....

刚开始做工的时候...

我的header还赞我 “:good job!”

听了会飞咯我...哈哈

凌晨一点♥♥♥♥♥♥♥

放饭时间.....wuhooo

有东西吃咯....其实重点不在吃....

在于可以休息下不用做工咯...

还可以跟朋友分享下刚才做工的杂事.....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半个小时过去了...

也就是说要回去做工...

吃饱了....开始觉得爱睡了咯....==

有点困得说...

到了凌晨五点多六点...

我真的顶不住了..><

还好我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了....

我就打蛇(偷懒)去....D

去看看goh , 看看chua ,看看goh的妈妈...

结果看着看着我们几个就全部混在一起聊天 ,等时间过....

说实在的.....时间过得非常慢...

终于....八点了...

还是不能放工...==

这是什么道理咯....

他们给的理由是《header还没有check你们的check完 ,全部不行走》

他X的不爽...我很爱睡了...
最后...我们是拖到九点多才出去的...

拿了工钱....出去吃下...

回家就睡觉....

我昏睡在家一整天...
从早上到晚上....

宝贝老公来我都不理他...><

不好意思咯....

你老婆我真的有点累去....

昨天真的头很痛,全身酸痛,

脚怎么都走都走不动....像被铁锤打到酱....

一直到今天才好去.....


【工作感言】 

 -我觉得很累很累....

 -改次绝对不会做这种工了...

 -还有...去supermarket 拿东西...哪里拿,放哪里...

 -做工人是很辛苦的....我们乱放会照成很大很大的麻烦....

  The·enD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改天继续...x)


    bY :♥ minn ♥   

2012-01-02

belawaii の旅行.♥

这个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

不好意思...

因为爱睡...

现在才来更新咯....

haha....

1/1/2012 .♥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们全部人,朋友...
计划一起去玩...

去tanjung manis 玩...

去bbq...

eiiii...eii...eii...

怎么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标题是belawaii, 现在却写tanjung manis?!

哈哈...我来跟你们解释...


我们本来是要去海边玩,

tanjung manis / belawaii  哪一个有海边?

我影像中 tm 是没有海的...

只有belawaii有,,,

昨天早上...

我一早起身就开始准备三文治...

他当..



准备好了之后...

全部人就到 goh 家集合咯...
一起出发去!!  :)

一闪一闪亮金金....

满天都是小星星....

在车里聊天,我指导路怎么走...

呵呵.....看我的厉害...

我懂路...(嚣张当中....XD)


我们差不多十点多开的车....


十一点一两个字就到tanjung manis 了...


到了那边...


他们说这里不是tanjung manis 勒...


我说  就是就是....


可是没有人相信我  T.T  


悲哀的说...


后来绕了很久才找到咯,,,


有找到就好....xD


我们到了那边..


就开始要BBQ 了...


来这里就是要玩的嘛...


把全部东西放下...


就开始弄懂他们本来就有给的桶先...


弄一弄...


有一个好心的马来人....真的是好心的阿伯.... 


他叫我们拿桶过去放他们刚才用过的碳....

过后我们还是不会....然后也没有带火种...


他还教我们怎么起火...

还送我们一把扇子...


人真的好好....那个马来阿伯真好....  T.T感动


后来有烧起来一段时间..


来....

我们看看照片先...


我们先放几只事物来试试/

ps:/我的脸很丑咯....

遮起来  :P



烧了一阵子...

该熟的都熟了...


例如: hotdog... 鱼丸....虾条..

全部人就去拿来吃咯...



其中一个丑样...XD





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bbQ...

我们的火一直都是....小火...oh my god !


要烧到几时哦...

比我们慢来的都很轻松的烧起来了...


我们的还   这么的渺小...T.T

终于!!!


有一只鸡腿熟了....

那是一点多的事情了....==

好久....

鸡腿被我弟弟吃了咯....

宝贝公 & ah chua 看到留口水去...


这样子看了蛮好笑的...>v<


最后全部人都放弃了...

怎么烧都不会烧的起来...


全部跑去海边玩水....


留下我跟阿涵....


我们都有各自的苦衷,不能下水陪他们....


我就在这时候决定帮他们烤东西吃...


他们一定上来的时候很饿了咯...


老娘我身负重任...hihi ^^


在我跟阿涵的分工合作之下...终于火起的比较快了...


烧的比较久...


我就弄了很多鸡腿....


以防万一等下“饿民”来//


我煮的不错...


我觉得很成功!!


yeah!!  :)

happy new year!!




这个工很辛苦....不过值得咯....


快点掌声鼓励鼓励...


全部人上来了....


冲凉的冲凉...


收拾的收拾...


烤东西的烤东西...


之后时间很快的就过了咯...


三点四十多分....


全部准备好回家了....


在车的时候....♥


驾车的驾车....


睡觉的睡觉...


发呆的发呆...


无聊的无聊...


就这样咯...


平安的到家了....


昨天就这样过了...


蛮好玩的....


改次还希望有机会再来一次...


到时候我一定要去玩到水..!






大家一起约下改天去别地方玩... XD



我先下了咯,,,


   bY :♥ minn ♥   

2012-01-01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1/1/2012.♥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大家好........    :)


你们昨天倒数到怎么样了呢??


我昨天倒数到很开心..^^


来说说昨晚吧...


昨晚老实说我人很不舒服...

肚子超痛的...


脸色很难看....


有点不想出去了咯....


可是为了我的宝贝公..  ><


拼了!


昨天晚上...


我跟家人吃完饭...

我们是出去吃....


妈咪懒惰煮..


而且节日时候当然是出去吃的好咯...^^


差不多是八点多.......


吃完晚餐就回家...


宝贝公很急着来接我...


我就赶快换下衣服...(本跟家人出去的时候穿的很邋遢==)


准备下...


老公载我出去玩咯....


wuhooooo....↖(^ω^)↗


我一到车就靠他身上咯....


很不舒服...


然后就撒娇,逗他.....

跟他一起下,,,  肚子就没这么痛了...

可能是在他身边就没有想到肚子疼的问题了吧... ><


我们先去百盛广场逛逛咯...


还有美食节......   :)


过后我们就没事做....


那里有点闷闷的...


过后跑去吃东西....


老公说肚子很饿...


我们就去吃kampua面...


聊聊天...


过后就打算去玩电脑...


完不成...><


他们说要十一点就关门了...


我们十点七八个字酱才去...


然后差不多都要十一点了,,,


我就建议说慢慢驾去百盛广场咯....


反正塞到来也要十二点...


刚好可以倒数...


是不是?! XD



在车里....


聊天,开玩笑,听歌   .....


差不多距离倒数还有十分钟....


我们就在车拍拍照...


还有五分钟!!!


下车去一起倒数咯....xD


人潮很多咯...




多到像蚂蚁一样多....

我们就不去人挤人咯..反正烟花是遮不住的...xD



来.....倒数时间到了!!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放烟花咯.....!!

booom...!!
 



这些照片美吧....  :)

把诗巫拍的真是美...


这些照片我是从google search 的...

很欣赏这些摄影师...xD

我自认我的拍照技术有点懒的说....

而且我拍的是video...

不好意思,,

没能放上来的说... 



不能放上来没有关系....


放上来我跟宝贝公的合照.....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还有去belawaii の旅行....


明天再写咯....


本人有点累了....


等等去做礼拜下, 回家睡大头觉去..↖(^ω^)↗









    by: ♥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