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赢过你 , 无论如何都要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
2012-07-25
2012-07-24
♥.旁观者.♥
也无法给你什么安慰,,
真是对不起。
我跟你的关系一般,我们今年才算熟的吧..说实在
虽然说我跟你不是很熟可是我真的替你不值。
我要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说这件事,, 真不应该;
我知道..
but 大人们,你们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她这么尽心尽力为这间学校付出, 为什么比不过在班上只懂睡觉的人?!
我不解;;
她的努力我们都有看到;
你们怎么可以用你们'觉得'他/她将来会好好做,
而忽略她否定她曾经的努力,
难道是脸的问题?! 有这事?
叫我们做学生的怎么服? 没有好榜样我们怎么随从,
我发泄完了。 这是属于我的话,我的心情。
接下来的, 这是给她的。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耐 , 嘴上我说随便啦我不在意
其实我是有那么一丁点在意 , 不是很多 , 真的。
(不屑的脸。)
是不是人长大了 , 会遇到的事情就越来越不顺?!
是不是人长大了 , 就会发现事情的残酷不堪?!
是不是人长大了 , 会想的越来越多 , 每天烦恼 ?!
是不是人长大了 , 会看清旁边人的真面目?
心里好多疑问 , 但没有解答 , 我知道我现在很 emo 的感觉。
但是除了在这里写出来 , 我还能跟谁说?! 答案是: 没有。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 , 知道太多 , 只会带烦恼给别人,多个烦恼不如少个吧 =)
你?! 以为你有多厉害?
以为你有多了不起,,
我知道我是赢不过你会赚钱 , 会做功课 ,当得上P ,
但我赢的是对人的态度!!
attitude , u know about tat?
i think u dunno , or u dun care?!
u just wan ppl to care u , n listen to u ,
then?!
u think who u r //
fuck off!
不用跟我说这是关心 ,, 你的言语已经告诉我这是看不起!!
这种讲话态度我不能接受 ,
你蛮多朋友了 , 我想你不需要我.....
跟你的读书朋友拍马屁去吧!!
我们这种不会读书的就是只能被你喊的!!
我很想把你当好朋友 , 但你的行动叫我不要靠近你。
好 , 我认。
多说是没用的, 就到此 , 不说了。
bY : ♥. minn.♥
2012-07-19
♥.MUET.♥
This post i want to use a little bit english,
my english is poor, very sorry to said about tat, ><
i must learn how to speak english,
express it,elaborate ang so on,
it is tooooooooooo diificult to me la,
i dun wan leh,
can i escape for the muet test?!!
talk about my muet exam,,
it is toooooo poor n bad,
i cannot elaborate my point in proper thinking....
Y? i dunno at all==
am i scare when about talking in english?
用回华语,,,讲英文诗有点累咯..==
我真的不要..可是我又不想考fail这科
英文很重要勒....别这么对我..
总之自己多加油吧,
u can do it! minn
then,i just go to sleep for a while.
bY : ♥. minn.♥
2012-07-18
♥.扮成熟.♥
爱旁分了最近♥♥♥
旁分给人成熟的感觉♥
可能给朋友传染了呗,旁分的确蛮好看的♥
最近老是在想一些大人想的东西,
以前老说,我们还小,不用想太多,
现在就不是酱了,不可以酱了
我们长大了.
不,其实是我长大了♥
我18岁了
很多事情,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做决定了。
其实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是在感情,我和他很好,很甜蜜♥
有他的陪伴,我不孤单,不寂寞,不无聊。
是在学业和人际关系上。
我怎么了,为什么我想好好的做功课
才发现功课是一个多么难懂得东西,
我不想去想怎么做,因为好累/.\
我很想把它读好,可是.....
好多借口//
人际关系,
害,
我觉得我很差一下。
从小我就这么觉得 =(
说很好的人缘,我还好..
有朋友就好。这个话是蛮动听的
可是我希望有多点朋友,
交朋友其实是怎样交的蛤??
怎么开始?
主动先跟他们说话? 对他们微笑? 说hi?
我不知道,我只能说我没这么勇敢
我试过,去一个补习一年。 完全没有认识到人==
救我,我不知怎么跟人沟通。
不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很lc,不打招呼,不笑,
不太熟我的可能会觉得我讲话有点大炮的感觉,
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认识我的人就会觉得我很疯,白痴来的。
我也酱觉得,,,,认识我的我比较能自然的表现我感觉.=X
我不知怎么表达我的情感/.\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我很大只才没有人缘蛤?!
还是我太没自信了?
我不知道答案==
算了
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人性是丑陋的,只有互相利用没有谈心。别埋怨他们不公平,只怪自己没有利用价值。'
是不是我没有利用价值??
我好希望自己是小孩子,我不想长大。
无忧无虑的小孩子多好。
我不要一直扮成熟,好累好累
我要变回童年时候的我♥
闪。
bY : ♥. minn.♥
2012-07-15
♥.文化节 / BCF.♥
大家准备好了吗? =)
我们一起去文化节 ,走吧!
这次真的破坏形象了/.\
忽略我那肥肥的脸!
还有我那小小的眼睛/.\
后面那只我不知道是干嘛==
我知道我有双下巴,但这个照片的重点在于我的笑容.♥♥
我爱我的笑容 xD
BCF , i'm coming!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还是要跟朋友聚聚是不是?
怎么可以没有朋友呢...
ok,,
话说回来,,,这是第二次去文化节了...
第一次没有什么特别咯.
只是感觉人超多的,,
超级非常,很, 多人
又没拍照..没时间拍诶。 人挤人
只顾着顾好我的包包,
第二次有拍照有玩...
不错不错♥
这次我学聪明了,
我没带包包♥
是不是几聪明勒我.
lalalala, xD
其实我在文化节看到很多很多东西吃,,,
很香很香的味道都有,,,
可惜我不够钱, 泣
不过还是有买到一些东西吃咯.. =)
咸酥鸡,♥♥ yummy
鲍菇姐♥ 很大个,会吃到撑的那种。
还有一种就是跟蛋一起煎的烧卖! 这个最赞♥
可是它好贵哦><
一粒要一块钱诶
看看看,,结果只吃到这几样东西而已,,
满足了♥
文化节还买了这个,,
wuhoo ,很美的感觉. =)
最后,就回家了.. ♥
蛮开心的♥
跟朋友一起时最开心的,请让我暂时忘记学业带个我的烦恼
好了之后,我会再冲刺的
闪
bY : ♥. minn.♥
2012-07-05
♥.七月了.♥
七月的脸,, 囧
放空,没目标,忙碌。
七月了诶,,,,,,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转眼都七月了
整天都是读书读书读书,
补习,补习,补习的,都忘记时间了。
我,我,我
其实有点想放弃了。
读书好难。
上了中六,我的功课有点进步,
至少我有向别人拿来抄
最近,每个礼拜都是在考试。
每天都是小考
今天考,明天考,后天再考
oh my god==
不过,说真
害,,,,我要考试了。
真正的考试....
考最难的MUET
英文来的
我很怕英文,
英文很难,
为什么这个世界要用英文,/.\
我可以不要考吗?!来show一句英文下. yisehh
'Did u got wat i mean?' >.<
我很紧张!!!
我正在有点努力地读书,请让我考好点,
拜托了上帝,♥♥
oh yeah ,要文化节了。
我其实有点想去,
又有点不想去,
我想跟朋友聚聚,, 很久没有聚会了诶><
我想他们下的.
还有还有,,
最近很像是要鬼月了厚??!
不要跟我说鬼..==
我会怕,真的!
我也不要去看什么鬼戏,
等下怕到要死,
何必做自己辛苦/.\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鬼月,鬼节这种东西。
可以不要有吗?!
我的减肥计划现在开始。
记住自己几时减肥的,加油!!!
一定要有成果,加油!
没东西写了咯...
THE END♥
bY : ♥.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