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11-29

♥_换新发型了!_♥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换新发型了~~~XDDDD

我跟老爸说我想剪头发~~
因为我觉得我头发太长了~有点不好看的说~~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新发型咯~~XD




kekekeke~~
我觉得很新鲜~从来没有试过咯~~
[以前失败不算><]
哈哈哈哈··这次我很满意勒~XDD
好咯~~
不说头发的事了~~说说来这里玩的故事咯~~

···昨天···

其实昨天没有很多好说的咯~~
所以我把昨天和今天的放一起~XDD

早上呢~~我跟家人去吃早餐~~


咖哩鸡肉面

这是我的早餐~~



吃的东西呢~赞~XDD
我喜欢~~

·····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的照片·····











你看``
吃的几开心~~XDD

然后呢~我们就在外面走走咯~~
这个吃东西的地方是在shopping centre 里面的~~

shopping centre很大~~大到~~
lumput~~@@
不过这间没有什么东西看~~
我们一下就去别地方了~~

来到了 1borneo~XD
几开心~
跟我妈说下之后··
我跟老弟就自己去走了咯~~

哇···
看到很多东西很美~~
可是只有一点钱钱~·T>T
没有办法咯~~
只能''选择性''shopping~
几讨厌啊~·~

··三小时之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
累累丫~

一天就过去了咯~~


···今天···


早上我起身~~

准备下~~
我跟家人就去吃早餐~~然后我就去剪头发~~

我的头发竟然要剪
两个钟~~==

好了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kekeke~
快厚//??
我也没有想到会酱快~~
只是那时时间已经12点多了~~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干嘛了~~

我就在家欣赏我的新发型~~XDD
哈哈~~
还有自拍```><

到晚上··
也就是现在····
吃饱饭下
休息下

我就是在家写blog咯~~
呵呵``
我没有东西讲了咯~~
其实嘛有点懒惰写~Xb




 好了··今天也写很多了~~
搞到我几慢睡的~~
等下黑眼圈深去~~>,<
先闪了~~~
晚安```muakkkz


by:♥_minn_♥

2010-11-27

♥ _旅游第1天_♥

哇哇哇'''
今天是旅游第一天勒~~
我又混上来了~~XDD
wakakakakakaka``
几高兴咯我``

先说下过程先~~XD

今天早上很早起来了~5:45酱咯~
害我还很爱睡的说~~><
起来之后就丁丁冬冬的··
冲凉刷牙换衣服~好的时候就准备出去了~~

哇··三个大luggage``
头都晕去我~
不过还好可以塞进去我家小车咯~~XDD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到机场之后·我们就去办我们的手续咯~
我发现我的luggage竟然有
10KG`````
OMG·我的天·@@
有点重咯~~
keke~

之后我们就进去等飞机那里咯~
在等飞机那里几无聊~~
所以我就拿我妈的手机自拍了几下~~XDD
嘿嘿~几自恋下><

滴滴滴~~
就在我们准备上飞机那一刻~
07:53AM
我发现了一个我觉得蛮好笑的事~~XDD
上面写
you are flying with boarding pass
 当时我笑到爆去~~XD
keke~

然后我们就上飞机了~~
还有转机~~== [很麻烦的感觉勒]
到kk的时候差不多11点多了~~

然后老爸说带我们去吃中国点心~~XDDDD
今天大减价~buy1 free1
哇~~超开心可以吃到~XD


过后我们就去
打球~~
·····><
真够力咯``我老爸说的~~~
结果我们全家就真的去咯~~
不过我偷懒只打1个小时咯~~
他们打两个小时~~
kekeke~~XDD

打完之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累吖~~><

然后就是晚上了咯~~
刚才勒~~我们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咯~~
吃吃饭~然后回家··

哈哈~~


一天就结束了~~~今天真爽~~
我很高兴~~现在就期待明天了~~
等我消息咯~
有空久上来写~XDD
byE byE~~^





by:♥_minn_♥

2010-11-24

♥ _TravellinG_♥

旅游``旅游``旅游``
keke~

我很期待~~
我这次是去沙巴~我老爸家~
去超久的莫我~~keke~
27/11/2010-->19/12/2010
够久吧~~XD
好期待

还有还有~~
19/12/2010-->2?/12/2010
你们是不是觉得为什么会有个问号勒~~
这个horr~因为我嘛不懂几号回来~@@
这段是··
我去美里~去找我uncle咯~~
这次真的玩到爽去丫~XD

我~~~~~~~要买很多东西哇~~~X]
希望能有钱买~~
现在开始我要祷告~~
keke~~
祷告到去旅行那天应该就可以了厚~~XXDDDD
快点祷告去~~~~><

好了啦~~我这次上来只是要说下我去旅游~~XDD
n de
简短的说下我```
旅游的大概行程咯~

所以说我的报告结束了咯~
就酱··
我要下线了~~下次再来写~~~XDDD



by:♥_minn_♥

2010-11-21

♥ _新生命_♥

嘿嘿~~几久没有上来混了~~
满想念这里咯~~

keke~~
废话不啰嗦咯~
进入正题··
看到标题没有//??
[♥ _新生命_♥ ]

就是吖·· 
其实··
我今天上来是为了庆祝我家的新生命~~XD
我家来了两个小可爱worrr~
``小老鼠''hamster zai / luii
其实``
我家会诞生这两个小可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
!我想买!


hahahahaha```有点欠打厚··XDD
其实
还有还有···我想买因为···
--我想养宠物··
--想有人陪··
--它们可爱、有趣··
--在家无聊可以跟他们玩
--我想要''孩子''XDD

我孩子的名字"""''
boy···xiao P[全褐的]
girl···xiao M[有白色痕的]

话不多说咯···
现在
给你们看看照照呗···^^
刚买回来的时候····
它们吃东西···XD
睡觉···【几可爱吖】
 
在玩着····XD
 hehe···
是不是粉可爱的//??···
[我嘛将觉得wooor``XD]
haha~~
11/21/2010


这个可爱的日子···
我宝贝的生日~我会记得的~~XDD
到时候妈咪买东西给你们`···
keke···^^


ohh```还有一个忘记了··
给你们看个好东西···
这是两段video``超可爱的··XD
 这是xiao M的杰作咯··

可爱到············他竟然自己爬出来··XDD
几聪明下的莫他··
还好我及时有拍下来···不然···
就要错过这个可爱的画面了~~><

还有一个~~
有没有很厉害//??~~XDD
哈哈···我没有帮他们的咯~~
都它们努力来取得的成果~~

所以我决定送他们一个礼物~XDD
就是····

把门用铁丝绑起来··XD

酱它们就不会出去了~~hehe``
我很怕他们不见的咯··
不好意思··

哇····我写的好像有点多了~~
解释够多关于它们的了
改天再聊他们~XDD




今天写到这边呗··嘛累了我··
走···去睡觉了~·晚安··
bb·· 
by:♥_minn_♥

2010-11-08

♥_FIRST POST_♥

我是BLOGGER的新成员吖~keke~
最近无聊才开的blog
不懂开来干嘛~

可能因为看到很多人开所以才想·开咯·~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几无聊下的~
wakakakaka

我觉得blog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只有我~没有别人~
好喜欢~

改天多来这里鬼混~
keke``


第一次上来~
送上我的一张照片咯~XD

wakakakaka~有像人厚//?
没有的话就是你眼睛坏掉liao~
wakaka
BLEK><



无论如何~
这是我新开的 BLOG~ 希望大家支持咯~







我先闪了咯今天~XD
第一篇写的有点短``不过没关系`
改次再飘上来写咯~
希望改天多有空上来混下~XDD

 by:♥_min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