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换新发型了~~~XDDDD
我跟老爸说我想剪头发~~
因为我觉得我头发太长了~有点不好看的说~~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新发型咯~~XD

kekekeke~~
我觉得很新鲜~从来没有试过咯~~
[以前失败不算><]
哈哈哈哈··这次我很满意勒~XDD
好咯~~
不说头发的事了~~说说来这里玩的故事咯~~
···昨天···
其实昨天没有很多好说的咯~~
所以我把昨天和今天的放一起~XDD
早上呢~~我跟家人去吃早餐~~
| 咖哩鸡肉面 |
这是我的早餐~~
吃的东西呢~赞~XDD
我喜欢~~
·····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的照片·····
你看``
吃的几开心~~XDD
然后呢~我们就在外面走走咯~~
这个吃东西的地方是在shopping centre 里面的~~
shopping centre很大~~大到~~
lumput~~@@
不过这间没有什么东西看~~
我们一下就去别地方了~~
来到了 1borneo~XD
几开心~
跟我妈说下之后··
我跟老弟就自己去走了咯~~
哇···
看到很多东西很美~~
可是只有一点钱钱~·T>T
没有办法咯~~
只能''选择性''shopping~
几讨厌啊~·~
··三小时之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
累累丫~
一天就过去了咯~~
···今天···
早上我起身~~
准备下~~
我跟家人就去吃早餐~~然后我就去剪头发~~
我的头发竟然要剪
两个钟~~==
好了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kekeke~
快厚//??
我也没有想到会酱快~~
只是那时时间已经12点多了~~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干嘛了~~
我就在家欣赏我的新发型~~XDD
哈哈~~
还有自拍```><
到晚上··
也就是现在····
吃饱饭下
休息下
我就是在家写blog咯~~
呵呵``
我没有东西讲了咯~~
其实嘛有点懒惰写~Xb
好了··今天也写很多了~~
搞到我几慢睡的~~
等下黑眼圈深去~~>,<
先闪了~~~
晚安```muakkkz
by:♥_minn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