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he``我又来了·
今天是来写旅行的~
Tawaw是一个不错漂亮的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会去那里的由来勒~~是因为老妈~ =]
前两天我妈说每次来这里好像只是到巴杀shopping罢了~
都没去过别的地方~~很不特别~~
所以勒~~
老爸就说带我们去tawaw,sandakan那些咯~XDD
因为老爸做工的关系~~keke
不过---
蛮期待下的
~~~~
结果----
我们真的就去了咯~
我们去那里住了三天~~
就是前两天的事~
我今天一天把它写完去~~XDD
那天一早就差不多八点多就出门了~
我们就到一家老爸说不错的牛肉面店吃牛肉面~
面超好吃的~XDD
听说《阿贤》有去过哦~就是电视做节目那个咯~
吃好·之后我们就开车了~
哪知~~车坏去~><
还得拿去修理~~
我们姐弟三个竟然不要脸的在车房给他睡下去~
睡到车做好~~XDD
现在想下其实蛮好笑的~~
到了的时候已经晚上了~累死~~><
我们就去随便吃个晚餐就进我们的hotel了~XDDD
我最喜欢住了~因为很舒服~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房间吧~很不错新的~
我觉得~
是不是很不错? XD
哈哈—然后我就自拍去了``
---------第二天----------
早上```老爸带我们去吃’炸米粉’
真不错~
里面都是海鲜~
有鱼·虾·菜·螺~哪些``
赞啦~~~XDDDDD
好了之后``
老爸就放我们自生自灭~T>T
因为他要去做工了~
Keke``没有咯~是他叫我们自己去逛逛~
Tawaw其实是小地方罢了~
不管去那里用走路都会到~~我觉得~
还有还有~~我跟你们说~
那里没有大的shopping centre~~
不过有海边~ XD 晚上可是很热闹的勒~
好了~我直接跳到晚上的活动~ XD
我们去吃海鲜~~XD
超好吃的~~ (*^◎^*)>
还有一件事~
我第一次看到会游泳的虾诶~~~~~~~!!
我有拍下来~><
虽然照片是不会动的咯~==
我想证明罢了~~ =]
吃饱之后老爸就带我们去市区转转~讲讲那里的风景什么咯~
好了就回hotel睡觉去~XD
---------第三天---------
我们就整天在hotel里面~
睡觉的睡觉~
玩电脑的玩电脑~
看电视的看电视~
读书的读书~(老妈要考书)
该去做工的去做工~
就酱~~
一天就完了咯~~THE END
好啦~~三天的东西我都说完了~~
是不是很厉害~XDD
哇塞~也打得我的手够酸的了~
也几暗了~我看我是时候睡觉了~~
跟你们说哦~
我们明天去sandakan~~
haha``希望有好玩的事发生吧~
你们慢慢期待吧~XD
有什么有趣的我一定会写来部落格的~
今天就酱先~~
晚安~~
muakkzz
by:♥_min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