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12-07

神山我来了~^

看到标题了厚~~
我祷告有成功勒~~~hehe~~
在这里谢谢上帝呗~O(_)O

我好兴奋得咯~XD
住在那里真的是好兴奋~~
不过有点不好意思~我昨天本来就想写了~~
我那时问hotel那里有没有wifi~
他跟我说有~
结果根本就没有咯~~><
害我不能跟你们说~不过今天我一次说咯~~ =]

~~我们跳回昨天去~ x]
我要跟你们介绍这个~`

Burger来的~赞吖~\(≧▽≦)/~


你们看~~~我老弟吃到酱兴奋去~^^

我们是在一个油站那里买的~而且是小孩子做的勒~
他厉害~~ 想跟他学莫~~~><
keke``

好啦~现在就说神山囖~~
应该大家都知道神山吧~~很出名勒~
它也就是-----中国寡妇山~
我聪明勒~~酱都懂~XD

Haha~~
现在我们来看照片下







这个勒~~是在神山很出名的hotel 咯~~
我们每次要去那里住··不是没有位就是太贵咯··zZZ

不过算了~~我们最后找到一个好地方~~

ZEN GARDEN · 禅园

就是我们这次住的地方咯~~
不错美喔~XD

我们拿了房卡之后就去房间了···
那里的房间是一间一间连起来的··像排屋lo``=]
我们也有去那里附近走走咯··

再给你们看看照片吧···我觉得用看的就好了哦··^^
不需要多说··





 



到这里一切都还正常吧···
不过不正常的要来了···

将将将将~~~~

古董电视···
大概·····跟市面上卖的14寸手提电脑还要小一点点吧·
是不是很小勒··XD

还有一个就是···
III
III
V

不同颜色的拖鞋···zZZ

我妈说··他们是不想别人把他们的鞋穿回家所以才把他们变不一样的··
anyway··都不错看咯··我觉得~~hahaXD

然后就是我们的休息时间咯···

晚上···
我们去他们里面的餐厅吃东西··
里面东西好好吃的··XD
给你们看xia~
我的黄莉炒饭··XD

吃好了以后我们就去散散步,看夜景咯···
不久就回去房间了··
在房间里看戏··

因为其实没有什么好玩的咯~~只是看风景而已··

第二天···我们就回sabah了···
我们的tawau·sandakan·神山之旅也结束了···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咯~~~好玩~^^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闪人了···
 



by:♥_minn_♥

2010-12-05

♥_去sandakan咯_♥

大家``我来了``
我这次嘛是两天放一天来着写~
因为昨天没有什么东西写咯~其实~~><

好啦~进入正题咯~
先讲昨天~
早上我老爸又带我们去吃炸米粉``
我超爱的~可惜~不能常吃到了~><
过后勒~我们就开始去三打根了~

到了中午时~我们到了一个小地方~
因为老爸要做生意~所以我们就去KFC 坐坐咯~
老妈不给我们吃啊~~><
讨厌~害我们只能看别人吃~
后来我们放弃了~

我跟老弟就在那里无聊搞自拍~XDD





haha``也拍了小弟几张~
他带黑眼镜几好看~
还给我耍帅~ @@ ``

老爸好了之后我们去吃个午餐就继续去我们的sandakan~
后来也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我们跳过~XDD

到第二天了```

今天是星期日~~
老爸没做工~就计划带我们去看~长鼻猴~
没听过吧~ =]
我也觉得很新鲜~
而且~~
老爸说只有这里才有的哦~
我们一早就起来了~因为~~
要去看长鼻猴要驾车差不多45分钟~==
而且他还有分时间才可以去看~~
我们吃好早餐之后就去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XD


炒冬粉``我没吃过``就叫来吃了~
口感不错~~XD

-------到了看长鼻猴的地方------

那里是橡胶园来的~
而且是私人的~那边工作人员有说长鼻猴是很稀有了~现在~
他们想保护它们咯~希望不会再少下去~
那里有两种猴子~
一种就是普通的~一种就是长鼻猴咯~
他们都很可爱``也很聪明~~^^

给你们看照片吧~





黑色的是普通的``
橙色的是长鼻猴``

是不是很cute??? :]
keke``

我跟老弟也有跟它们拍照~



今天很高兴~~可以看到很多只小动物~~
我们看完之后``也差不多1点多了~
出来之后嘛两点多了~饿扁去~==
我们去吃鸡饭~~XDD  喜欢吖~~

吃好我们就回去hotel~
晚上嘛没有什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吃吃饭~吃好之后我们就去gaint走走~
那里超大的~~而且就在我们的hotel对面罢了~
几方便~~ =]

呵呵~
三打根之旅就到今天啦~~
老爸说明天可能如果赶得及的话就要带我们去神山过夜一天也~~~~
kekekekekeke``
很久没去了咯~~想去莫~
那里凉凉的风就像秋天酱~ ^^  喜欢
希望明天能去吧~XD
祷告下~~><

再送一张我照片~~hiak hiak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写不错多了~~
够了咯~
先闪去~~xiu``xiu``  XDD

晚安~~大家~~
by:♥_min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