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0-29

October summaries.♥



Harlo…大家

我又来闹了咯很久没有上来了

都在忙着考书

现在终于可以给我喘口气了...

hu..............

一转眼…piu……

就来到10月的尾巴了

也就是说11月要到了

也就是说SPM要来了

我的妈妈咪呀…><

时间过极快的我都还来不及喘喘气gok…

Haiz…最近都在忙考second trial…

真是让我紧张到不行

好了今天我来为我的10月做总结呗

十月真是很忙的一个月我发现到咯

也蛮有趣的对我来说.

102我去了教堂の聚会

[在里面我学到很多东西上一篇blog有解释了咯在这里就不说了呗…(>^ω^<) ]

108我去参加了一个college(saito)workshop…

在这个活动里面勒讲的都是我有兴趣的


design!!!



Woohoo…

我很高兴咯当天

我学到了有些关于design的东西比如说

design是需要靠想象力的要有创意

他们有教我们怎样样用photoshop改照片用别的software制造animation…等等

还有还有给你们看看一个东西



姜姜僵僵……

有没有美到??!  \(^o^)/

这是我们team做的豆奶包装…(很小孩子矿下…)

我们花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做这个吧

做出来的成果不错我蛮喜欢的…xD

在那里我也认识到一些新朋友咯有值得到…^^

1011我考trial exam 2

时间过的及快的我的trial 2又来了

我很没有准备咯

可悲的我

弄到我自己有点紧张其实

第一天就给我考physics…

Oh my god…

我的天

Alamak tuhan saya…

我前一天都没有什么准备咯只是在补习的时候小看一下而已

我读不进去真的

越读我越觉得我很烦下咯

回家就跟老公讲电话下就直接去睡了

没碰到书(_)


接下来这几天更不用说咯

我只有在学校有碰到书罢了呵呵…X^X

别怪我…xD

考书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来到第二个星期有点兴奋因为再考一个礼拜就可以有点放松了

我最喜欢的数学也再那个礼拜考…huhu…

考完第二天就分了….极快下的

拿了84….退步了…><

1021陪老公的日子…..

那天本小姐最开心

1028分考卷了


考书考到完了.....是时候分考卷了....

.....

.....

....


进步了..!!!!!!!!!


我很高兴......高兴到睡不着去....XDDD

yes....yes....YES!!!!

有几颗都进步极大的....xD

很多都是老公仔在我身边陪我...支持我....

我才会考酱好......

老公....


谢谢你.....


I  LOVE  U  



好了....我是时候下线了.....

最后......

问大家下...



我短发好看么??!  

 ~\(≧▽≦)/~





老公说好看.......

打算放假了去剪头发.....换新发型....hehe....





erm......

今天也废话够了.....要混下去了咯....

有空的话再上来写咯....

接下来的时间应该都是在忙课业了吧....

我要为我的SPM加油....

跟我一样是考生的人....你们也加油呗...

我们以起加油.....呵呵...

就写到酱咯....

byebye..



  by:♥ minn ♥

2011-10-22

10月21日.♥

10月21日...


那天很开心....


可以陪老公一整天....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一整天都呆在他身边了...><


他吖....最近工作好忙好忙.....


都没空陪我...连讲电话都得等到放工...


好无奈哦....╭(╯^╰)╮


昨天放学回家...


就自动的像平常一样...打电话给我的宝贝...


听他声音....怎么好像才睡醒酱的?


问了之后才知道他那天off day....没做工...


听了几开心下的....


马上叫他过来我家给我好好的看看他.....xD




约莫一点多...他才姗姗来迟...


看他那爱睡的脸....多可爱...


我穿睡衣迎接他咯....


一边在客厅看电视...一边在吃饭...一边等他...


给他看到我邋遢的样子了....


老公....你介意么?    haha...




昨天呢....


老公就来我家陪我....

两个在一起黏来黏去....


还有看电视....


到三点多四点的时候....


老公说他很不喜欢他车车现在肮脏的样子....


说要洗车....


还问我要不要帮他...


傻瓜老公....我当然愿意阿...


结果我们就一起到他家洗车....


加埋玩水....呵呵....


还真是第一次跟他洗车勒...


两公婆....一个拿水喷车...一个用泡沫打在车上....


那车还真幸福厚.....~.~


洗好了车..肚子饿饿...


他妈妈煮了晚餐....叫我吃...


哇....我最爱的才也在....


谢谢aunty.....


吃饱饱了老公就载我回家冲凉下去补习了咯....


去的时候还买了我最喜欢的香浓巧克力....


很爱它....><




结果....


去补习的时候整整满了35分钟.....


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厚...


别怪我...xD




还有一件事,今天很重要...


今天是我跟老公第707天...


老公他吖...很喜欢7....


他说7就是好预兆...做什么都最好是拿七号的...


傻瓜来的...呵呵...


恭喜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啦....


今晚去庆祝啦...


吃KFC.....


我的chilli wedges...   我来啦...






等我....


bilibalabilibala...学樱桃小丸子的说








好了...

今天就update到酱呗....

改次再来混....

再po照片给大家看咯....

很多很多跟大家分享咯........

bye bye....



  by:♥ minn ♥

2011-10-09

全新的 bloG.♥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我又来了咯..


我好兴奋的说....


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有没有发现到我的blog比较不一样??!


hehe....


我把它改变了....


花了一天时间.....


呼.....有点累到.....



我的blog终于给我弄到 [ 美美美 ]了....


我梦寐以求的接近完美的blog...hihihi


我好高兴哦...今天...


haha....


今天上来就是来说这个了....


我下线了哦....















  by:♥ minn ♥

2011-10-07

主耶稣.♥

今天,我要写的blog是关于我前几天(星期日)的事了......
就是跟标题有关的...主...
以下就是我当天的心情咯......

今天—102我,我弟弟与我姑姑一家人去聚餐...
就是基督徒的那种
这是我第一次去这种地方所为认识神的地方
我想承认一件事
就是
其实我本来不想去的是被叫下, 才去的
我很抗拒我觉得聚会对我来说是很不舒服的
我觉得很陌生
我觉得信主耶稣是在心里的不必展露出来吧
可是当我到那里的时候
当我跟他们一起唱诗歌一起听他们分享最近的事物
我觉得我被打动了
其实去聚会也不错是个与主最接近的时刻
我听了他们的分享觉得很有趣
A先生: “刚刚信主的时候,也是年轻的时候,祂就带给他好事有一天我朋友打电话叫我去拜拜我跟他说我觉得主耶稣比拜拜更够力wor!”
[他因为有祂的帮助,本来爸爸对他的关心都是从妈妈那里听到的现在爸爸自己会亲自打电话给他,关心他]

B小姐: “我很不能接受上司给我的工作,每天都有怨气刚开始还没有祷告的时候每天都是烦恼可是慢慢的我开始祷告主耶稣跟我说我要顺服我的上司我就听主的话之后我的工作就比较顺了…”
[她很不服他的上司她很想每天都不用看她上司的脸色这谁不想咯甚至她上司生病她都觉得是活该可是主耶稣劝她说不可以酱要原谅他]

C小姐: “我们要把主耶稣排在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而我们则是老幺!
[她说她很常抱怨这抱怨那的显诗巫不够大咯讲个故事过两三天就全部人都知道了咯而且很细的细节都知道了很想搬离这里咯可是主叫她不要抱怨要喜欢她的环境所有一切……她现在接受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他们的分享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这里就不说了咯
原来信主耶稣是可以这么好的
我不能说信主耶稣就100%是去在天堂
但我敢肯定我们一定不是去地狱……
主会保佑我们
我今天学会一句话能满足和让主喜悦的人是神人
不是好人就会得到很多好处也不是说有坏人就会有坏下场
我们没有人能得到主100%的满足和喜悦但相信自己能做到99%就好了
今天我很感谢我有去到这次的聚会
我想可能是我怕陌生吧怕太多人的地方会paiseh…会尴尬
在里面,他们会很欢迎你会对你送上他们100%的微笑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想以后我会想再参与这样的活动
主耶稣,我爱你


今天说的全部权属我本人的意见咯
如果我有说错什么请见谅…xD
今天就写到此咯
Byebye…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