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0-22

10月21日.♥

10月21日...


那天很开心....


可以陪老公一整天....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一整天都呆在他身边了...><


他吖....最近工作好忙好忙.....


都没空陪我...连讲电话都得等到放工...


好无奈哦....╭(╯^╰)╮


昨天放学回家...


就自动的像平常一样...打电话给我的宝贝...


听他声音....怎么好像才睡醒酱的?


问了之后才知道他那天off day....没做工...


听了几开心下的....


马上叫他过来我家给我好好的看看他.....xD




约莫一点多...他才姗姗来迟...


看他那爱睡的脸....多可爱...


我穿睡衣迎接他咯....


一边在客厅看电视...一边在吃饭...一边等他...


给他看到我邋遢的样子了....


老公....你介意么?    haha...




昨天呢....


老公就来我家陪我....

两个在一起黏来黏去....


还有看电视....


到三点多四点的时候....


老公说他很不喜欢他车车现在肮脏的样子....


说要洗车....


还问我要不要帮他...


傻瓜老公....我当然愿意阿...


结果我们就一起到他家洗车....


加埋玩水....呵呵....


还真是第一次跟他洗车勒...


两公婆....一个拿水喷车...一个用泡沫打在车上....


那车还真幸福厚.....~.~


洗好了车..肚子饿饿...


他妈妈煮了晚餐....叫我吃...


哇....我最爱的才也在....


谢谢aunty.....


吃饱饱了老公就载我回家冲凉下去补习了咯....


去的时候还买了我最喜欢的香浓巧克力....


很爱它....><




结果....


去补习的时候整整满了35分钟.....


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厚...


别怪我...xD




还有一件事,今天很重要...


今天是我跟老公第707天...


老公他吖...很喜欢7....


他说7就是好预兆...做什么都最好是拿七号的...


傻瓜来的...呵呵...


恭喜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啦....


今晚去庆祝啦...


吃KFC.....


我的chilli wedges...   我来啦...






等我....


bilibalabilibala...学樱桃小丸子的说








好了...

今天就update到酱呗....

改次再来混....

再po照片给大家看咯....

很多很多跟大家分享咯........

bye bye....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