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个礼貌的女孩,, 可爱的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是不是很好?//
隔了要三个礼拜的时间,
我在家发霉了三个礼拜,
怎么说,就只是在家吃吃喝喝睡睡的过日子,,
我也发现我肥了...@.@
怎么·办?
瘦不下来啦喂!!!
不过,总算有个好消息,
我终于在二月尾找到了一份工作...
托朋友的福.♥
我将在3月1日开始我的工作,,,
想想真的没剩几天的时间了....
我要出去.跟朋友出去玩个够!! =)
玩好了就可以有新的开始...
可以去做工了!
很兴奋,有钱拿又不用在家sampu....
我要去cindy ,Giant做工了.....
你们不要太想我.....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3<
不知道去工作会发生怎么样的事厚?
会开心的吧.....
祷告有好事发生......
3月1日,,,, Giant 你等我.....
我很快就有新的生活了....^^
我可能会很少时间上来这里打扫blogger....
watever。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今天就是酱过去了咯....
等我工作了,
有空再上来分享我的工作呗...
闪!
bY :♥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