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03-28

♥.工作自拍.♥

工作了一段时间.....

我们的感情有稍稍进步了......

有时候闷得时候....会一起聊天...

会吓来吓去,,,><

真的是很笨莫....

哈哈,

看到标题没有?

自拍....

今天不懂什么风吹来.....

我们一起玩自拍....

话不多说....

看照片,看照片.....xD


先来个我的自拍照勒,,, =)












我们都很上镜勒.....>< (自我感觉良好)

只可惜的是;还有一个没有上镜咯.....

当天他刚好offday.... 可怜的她....

没有跟我们拍到照...

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他抓来拍照...xD

好了好了....

来这里只是分享我的照片而已咯.....



我先闪了...


    bY : ♥. minn.♥     

2012-03-22

♥.去吃sushi.♥

大家好....大家好.....

今天风调雨顺.....太阳大大....

真是个好天气  ,,=)

今天一整天都是陪着我的宝贝老公...陪他去全部他想去的地方....

一阵天都是牵着手的感觉.....

真好=)

好想好想他哦....

怎么可以让我一个人呆在没有你的地方...><

我很想你,公....

要进入正题了....♥♥

我男人说今天去要带我去庆祝我的SPM成绩...

虽然我考的不是很理想....

他说还是帮我庆祝下♥

谢谢公···



晚上打扮美美的涂了口油...约会去.....

hiak hiak .....

到了寿司店,,

进去的时候当然是拍照拍照咯....

要留回忆....xD

给你们看看照片xD







oh yeah......很美很美料..

我很满意=)

吃饱之后....突然看到miko的车...

以为阿跟他们也出来吃的....就打电话去会会他们.....

结果他们在espresso吃高级餐....

好命的小孩...xD

我们也去跟他们碰面....

之后就各回各的家了咯....

很开心一下咯...今天...

hey,,,,很暗了咯.....




就酱,,

闪!

    bY : ♥. minn.♥     

2012-03-21

♥.SPM result.♥

weeeeee

今天出成绩咯......

刚好我有没有做工.....是不是一举两得?!

今天跟我家男人去学校拿成绩....

当天早上,,我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有好久没有看到我的旧同学了.....

有好久好久没有看到我的老师了...

有点怀念以前天天见面的日子....

话不多说♥

我来公布我的成绩了咯....

你们猜猜我的成绩怎么样??!

答案很简单....

还好!!!!

给你们看看我的成绩下....



将将将将.......

我知道我的成绩让人看了....跌破眼镜!!

是的...你们看的没有错.....

我确实是这个成绩.....

不过,我很兴奋....我拿了一个A+....

是我最爱的数学....

剩下的科目就lililaklak.....


可是。


这个成绩....老实说我已经满足了.....

不是什么.....我有时候在想....我其实不是什么读书的料来的...

说用功我,没有很用功...

说勤劳,我也没有很勤劳.....

酱就好!!!!

没有不及格就好!!!

=)




就酱.....我很累一下....

最近都在工作....

每天睡醒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我就酱闪人了xD

  bY : ♥. minn.♥       

2012-03-18

♥.第一天工作.♥






我又来了....


这张是在工作的时候去厕所拍的,, xD

今天是来分享工作的事情的......

其实,

工作一个礼拜还蛮顺利的....

里面的人还蛮好的...

相处了一个礼拜,都不错  =)

先来介绍,我工作地方有三位同事;

晓风, 思雯 ,还有corina //

我们处的不错....

先来说说第一天工作的状况呗;

工作第一天,,

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给我的男人,

跟他说我去要准备去做工了...

甜言蜜语之后,我开始准备: 冲凉,吃早餐,准备午餐(要省钱嘛)

完毕后,

真正的要开始了,,走路去工作T.T

老妈子很坏咯...要我自身自灭,她说自己走路去还可以减肥!!

我听了差点beng去....讲到我,没话去/

走路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虽然我家很近,可是会流汗,会晒黑勒!

我不想咯.....我有带雨伞还好

到工作的地方....趁时间还没到(我早到)就去了厕所;

把自己弄整齐...放松自己....

还记得当天我有点紧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位置,

连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吩咐我要做什么我就乖乖的做咯....

那天整天都是在packing东西....

还有!!!!   要整天....

OMG!!!

我的脚还要的.....很痛!很酸!没有力!!

不要看我很大只....

站太久真的是很想回家咯.....

不过还好我当天到六点就回了....

第一天工作了八个小时,

其中有五个小时是站着的.....欠扁..==

不过,到今天的时候我已经慢慢地习惯了咯...

我要努力加油!!!!

做到没有做为止!!

陈慧敏,加!!!    你可以的!!!




好了、、

今天就混到这来...

改天再上来咯...

  bY : ♥. m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