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段时间.....
我们的感情有稍稍进步了......
有时候闷得时候....会一起聊天...
会吓来吓去,,,><
真的是很笨莫....
哈哈,
看到标题没有?
自拍....
今天不懂什么风吹来.....
我们一起玩自拍....
话不多说....
看照片,看照片.....xD
先来个我的自拍照勒,,, =)
我们都很上镜勒.....>< (自我感觉良好)
只可惜的是;还有一个没有上镜咯.....
当天他刚好offday.... 可怜的她....
没有跟我们拍到照...
当天他刚好offday.... 可怜的她....
没有跟我们拍到照...
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他抓来拍照...xD
好了好了....
来这里只是分享我的照片而已咯.....
我先闪了...
bY : ♥. m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