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其实我有想过要上来更新我的blog....
原谅我...我没有更新到...
每次开了 new post ,脑子就是空白....
很像有东西写...可是又写不出...
><白痴阿我...
上次更新很像是在三月....好快咯...一个月就这么的过了...
四月的时候就是做工做工再做工...
有点累,回家的时候....
不过很开心...有结交到朋友...
这是一件好事咯..=)
好了...来说说五月...
五月...我家装wifi 了....!! wuhoooo。
告诉你们啦....我家其实是没有上网的...
长这么大....多羡慕别人家的小孩可以呆在家上网...
我呢?
老大不小了才来装的....还是用自己钱..=')
跳过跳过....还有...
五月的我...我没做工了....
正确的来说,,,我是做到5月4号咯.
要开始进学校了...5月8号....
开学的日子...有点难过....
读书好难,, 我很想不要读....
可是怎么办?
这个世界是很需要有读书的人,, 如果没有读书....要非常有本事才能在这世界生存...
我的朋友们....
你们可好....在外面的世界.不用进来读书...
我有时候也想跟你们一起....可是我怕太多朋友会让我没有心读书...><
不要打我...我不是怪你们...我真的就觉得我有朋友不能专心...会很疯...
然后...开学让我发现一件事...
每天每天都会见到同样的老师..
妖收...../.\
看到我有点bekcek.....
在学校...
少了你们...上课没人陪我讲话...
下课没人陪我去食堂...陪我去装水...
上学有点无趣...
我觉得我是懒惰型的....
我的同学都是努力型的...我有时有点参不进他们...
怎么办咯....你们教教我...真的,,,
yeeeeerrrrrrrrrrrrrrrrrrrr。
算了。
去读form6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希望我没有选错....真的....
还有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染头毛了....
我的头发是黑色的..然后我剪平头....超平...
想当年我小的时候....xD
我很喜欢这个前面头发可是....我不要染会黑色拉啊....
我还是喜欢金毛。
答应自己...form 6 读完...立刻染.... =)
我黑毛的照片...=)
有年轻嘛?? 说真。
我觉得有一...................点点...啦啦啦...
好啦...说到今天酱就好了咯...
应该是我最近最长的一篇了咯....
还是一个月没有写下变酱去...haha。
我不知...
先酱咯...
闪;;
bY : ♥. m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