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4-13

义卖会.♥

LEO。义卖会

这个义卖会是我们club 举办的一个义卖会···

“LEO club”

那天是有点累咯···其实····

就在9/4/2011 【permuafakatan】哇呀····一个字累····

不过有一点点好玩的咯···
在义卖会前一天的时候我就去我朋友··涵子家过夜····
因为我们必须去一个女人家做我们当天要卖的食物咯·····

要三点就去····T>T 几可怜的我们··

人家在睡觉··我们在做 kueh····

去涵子家·熬夜熬夜···yeah!!····DD

因为睡了嘛没有用咯···一下就要起来料····==

有点兴奋的咯我····xD

九点多穿睡衣去他家···呵呵···到他家就在客厅待一下···

看他在玩电脑···吃东西····

那个小孩子啊····说吃饱饱去睡觉很好···什么道理我都不明白咯····><

过后我们就上去睡觉了···【本来不要睡觉的咯···因为妈妈不肯就上去睡咯···】

闹钟乔12点···

谁知道勒···我们上去了都没有睡到觉··==
我们一直聊天聊天聊天·····聊到闹钟响去都还没有睡····

有够笨的我们···呵呵···

结果我们就下去客厅了····
我玩电脑···她看电视····

本来那天就想上来写的咯···可是不懂做莫···没有东西写···头脑空白···

可能没有睡觉··缺氧咯头脑··呵呵···

我就玩电脑game····

玩sonic··恐龙···喜洋洋游戏···

玩到有点闷+爱睡下····我就去冲凉····

冲凉好就在客厅坐着看电视····

看着看着····睡着去··==
不懂几时··我醒了···醒来就看电视·····

看一半半··涵子就拿三文治给我吃···她说这是早餐···"
那个三文治很好吃····xD

三点下···chua【副班长】就来涵子家载我们···

我们在夜游···三根半夜的··没有人··我们竟然没有睡··有点悲哀咯····
到那个女人家下···我们就开始做我们该做的事···

炸香蕉···炸薯条···炸''bian nv''
几多工咯···我们···

我们炸到五点还没有炸完···还赶去雯子家炸···
他妈妈很好咯···还帮我们炸···

我就在客厅偷懒····有睡个几分钟··><

不可以怪我吖···我很爱睡咯··那时···

---------------------------------------------------------
到学校的时候···我们就努力的卖我们的食物咯···

卖好了····我们去吃Mcdonald···

几好下的···D

可是我叫的那个牛肉汉堡不好吃咯····T.T

吃好之后去兜风下就回家了····

跟大家报告下···我回到家之后就睡觉睡到第二天去····==

因为我觉得我非常的累···

我一回到家··还没去冲凉就趴下去睡了····

睡到不动几时下我就起来去冲凉···

冲好凉我又继续睡觉····

感觉我很猪厚····【我嘛酱觉得··><】

三点多起来吃午餐了··看个电视···看着看着又睡着去···

到晚上醒来看电视看到九点多又去睡咯···

我只能说我一整天都在睡觉···哇哈哈哈哈···

我报告完了···

想不到话讲了咯····

混下去了咯····改次再来丫·····DD

BB'  =]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