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有···21天了吧··快一个月了··我的blog很像要发霉料···
我勒···最近都很忙···一直没有空来写blog咯···
一半也是我自己很懒惰飘上来写我的blog···=]
有点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咯···给它最近都发霉·····
所以我决定今天把全部21天没有上来的份都补回去···
不过······我只写重点···wakakaka···^^
最近发生的事呗···=D 都让我很高兴····
我先讲···【车】····^^
我尽然会用到这个字····很神奇咯我··D
最近都在忙···忙什么勒···忙学车···试考车···然后··真正考··
我真正考车考pass了也····万岁万岁万岁···有点激动咯我····
说起来我会过··其实我其实会过真的是算lucky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好···
我里面的parking + 爬山都是一次过····thn 重点来了··· 出车··
这个是我最怕的····-。- 因为要换gia··看脚··看反照镜··踩break··抓驾驶盘···
而且是要同时间做这些事···
是不是很恐怖··?
跟大家报告我的考车得经过呗···
出路之前···因为本人拿的号码是10号的关系···等了有点久才出路···在等的同时··我自己在那边背formula···hehe···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厚?考车有什么formula···架就是了···我因为太怕了咯···就一直记酱的时候要怎样··那样的时候要怎样···我很怕我忘记去··然后等下会fail去···
我只想考一次··不想考第二次咯··那种感觉很不好···
到我的时候···我一坐进去就是巧我的椅子···绑seat belt···然后就开车走了···
我刚刚驾出去一下下··就发现我的望后镜没有巧···hosehliao(完蛋了)这次··我心想···
我就假装镇定以为他没有发现··就继续架下去····
我难得在红绿灯 & roundabout没有死火勒····hurray···
可是我在roundabout的时候非常危险··一下里面一下外面···我自己当时很怕不会过诶····
最后我在jpj死火一次····thn 好了···就出来了···thn····就pass了···
我很意外咯···我自己会pass·····我很不敢相信···我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还记得我是三月尾去学的····现在就pass··可以自己驾车了···哈哈···
说起来也才一个月出····我很佩服我自己··wahaha···
考到车就是很好····我要去巴杀···自己驾车去··没有人能管我···
第二···我想说的是···【气】···
气是什么勒····是人气 + 运气 + 福气 ···
我自己觉得我最近这些''气''都蛮好的咯····呵呵···
人气····就是··有人会想跟我说话咯··不会把我当透明的咯···[以前我觉得我是透明的 ;D]
运气····我觉得我最近运气很好···不管是什么事··都会顺顺的···就算有不顺的时候··也就给它过去··过去了就好了咯·····呵呵···
还有··福气····我就是觉得有家人疼咯···还有另一伴疼咯····我感觉到很幸福咯····D
我决定要感恩咯·······谢谢我所得到的一切····=)
写完上一句觉得我自己很肉麻咯···哈哈···不过是我想说的···不要见怪咯···
还有第三···【学业】··
最近一直不是去学车就是补习···根本就是把我累坏了···老实说···
我真想一回家就赶快睡觉就好···什么吃饭冲凉都不用咯···
我在家书就是丢在一边了····有点悲伤勒···五月中···就是差不多下个礼拜我就要考试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读到什么书····
是不是该骂下哦我···??><
我只能希望我这次会考好一点点了····=>
跟自己说·····加油··
大概我这个21天就这三个重点咯····我想不到还有什么重点咯····
很久没有送照片上来给你们看了厚····是不是···??
今天心情好就放一张上来咯···哈哈
这是最近拍的··跟以前有差吗··??好了···话不多说了咯····要说改天再说···
我应该混下去了的说····
改天我再飘上来写···呵呵····
BB···大家··=]
by:♥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