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2-31

31/12/2011.♥



31/12/2011.♥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天....

也就是说今天是倒数的一天...
过了今天就是2012了咯...

大家有没有高兴??!
我有咯...

因为2011年的倒数是我跟宝贝公第一个倒数.♥

2011的最后一天到2012的第一天...♥ 

我很宝贝公都腻在一起....^^
不错的感觉...

今天看一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这个月上来写了好多篇莫...

我看是因为考完SPM的关系吧....

时间都多出来了....

很悠哉最近..   :)

一半最近嘛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地事情...

值得我记录的咯.......

像是去美里,古晋....
亲戚结婚...

买lens...

阿强妈妈生日...
去ktv...

等等....


尤其是最近跟宝贝公的相处时间变多了....

我很高兴,很感谢,很幸福.....

我很感谢上天给我们这两个人

相遇....
相恋....

到相爱...^^

我想要我们每年都一起倒数...
直到我们老了...

还是要一起倒数...

老公强...

你听到了吗....??!

到时候要你背我哦....  hiihii
好了...

换下一个话题....

通常换新的一年....

人人都会问.....

新的一年 你有什么打算阿? 

新的一年 你打算要做什么?

新的一年 有没有什么目标?

等等等等.....(好多问题 ><)


我呢?

就是要减肥!!

变美!!

找工作!!

陪老公!!

读书!!

有钱花!!
就是酱而已了咯....

没有要求很多了吧    :)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久的就忘记吧/

把它删·删·删///

删除去  :P


我好期待好期待今天晚上...  :)

倒数日...:X

一定很刺激!!

oh yeah....

high! high! high!  大家一起high...xD
  



 在这里先

 祝大家新年快乐!!!!  XD

Byebye ...

   bY: ♥ minn ♥   

2011-12-27

新电话e.♥

我有新电话啦....

很兴奋咯.....其实前不久就有了.....

很懒惰上来 update...  :)

别见怪咯.....


 
将将将将.....

电话来了....

是不是很美??

是!!!

我很喜欢咯....超喜欢的...

这架电话叫 xperia arc S  

这电话吊饰嘛是老公买的...他也有一个...

一起戴....心连心    =)

你们一定是觉得

几时买的....?
什么时候买的....?

做莫会买....?

这个电话是宝贝公 买给我的.....muakzz
12.14日买的

我原本的电话坏掉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坏掉....老实说....

还记得有一天,我还在美里的时候...

逛街, 逛着逛着.....时间已经过大半了...

看着电话...想打个电话给老公....电话没有 line....

我以为只是暂时的..

没想到过很久很久....都是一样的...


我知道它坏掉了  /(ㄒoㄒ)/~~

一回到诗巫的第二天...

老公就吵着要买电话给我....

我都还没有心理准备....><

其实这个电话我看很久....很满意,,,,  :)
谢谢老公...  muahh


 老公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珍惜它,,,
不让它掉下去,,,,

拍多多照片,,,,

我和你的回忆都拍在这电话里面.....

谢谢老公酱宠我..... 

I LOVE EU♥♥♥♥♥♥♥♥♥♥♥



下线咯.....D

  bY: ♥ minn ♥    

2011-12-24

Merry Christmas.♥


来.....  

我们来唱一首圣诞歌...   :)
jingle bell



歌词: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O're the fields we go,laughing all the way

 Bells on bobtail ring ,making spirits bright

 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ing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Hey!

 Jingle bells! Ji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i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Hey!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Hey!


 我们来一起庆祝这个节日呗....

我很兴奋!
要到圣诞节了....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

今年可以跟阿强宝贝公在街上走了....

答应他陪他一起过的..


我真是幸福的小女人...O(∩_∩)O

在这里跟老公说一声  :

merry christmas & I love U ♥♥♥♥♥♥♥♥♥♥♥♥♥♥♥♥♥

期待今天晚上^^


不跟你们聊了..

下咯...


by:♥ minn ♥       

2011-12-22

Lens. ♥

大家一定在想….为什么我放这个标题对不对??

因为….

….让我为之疯狂

所以我想为我的lens做一篇特别的

Hihi….^^

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先….



有没有可爱到??  xD

我是说lens别误会

Hello Kitty…

最近我很疯的一个卡通人物….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有喜欢过….还记得很常看它的卡通片..

可是不懂怎样下又不喜欢..

现在又喜欢回去咯….

蛮可爱的….



Yu………

说太远了…….言归正传x2 ….

隐形眼镜现在到处都是….

而且

大部分·都超超超x100 便宜的

5块,14块,20….

….

其实本来是来捡便宜的咯....

结果搞到一粒钱都没有

现在….

==

也就是说….我最近阿….破财了….

都是lens惹的祸….

我自己也是错

可爱又美丽的lens…我超爱….

我无法抵挡它

我觉得lens戴了可以给人眼睛的美

人不是都说…”眼睛是灵魂之窗

我喜欢这句话….

我算也是看人的第一眼是从眼睛看起

眼睛不美….我就会给他有点小扣分咯…><

我喜欢会说话的眼睛

尤其是像小朋友的眼睛

圆圆大大的…..

很想让人捏一把呐….

我希望我能有会说话的眼睛….

像小孩的眼睛….

谁可以给我….~\(≧▽≦)/~

我感激不敬….

话说回来

我算算我买的lens…

到了跟还没到的加加减减….


五副了….

不要杀我….

我知道我只有两粒眼睛….

带不完酱多

可是….我很喜欢

我只是想要有美丽的眼睛….

眼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咯

身材不美没关系

眼睛美就好了

xDDDDD

喜欢会说话的眼睛

好了

现在精彩的来啦

就是我的lens….

给大家看看……….










他当…..

拍的还可以吧….hehe…

尤其最喜欢hello kitty…. =]


还有还有….

我的目标是

Free lens….

等我…..我一定会拍到五个不同的去跟你换的….xD

你们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这是我朋友的page…


按这个图片就可以去到那咯

xiu下去了.….哈哈



  bY: ♥ minn ♥    

2011-12-21

剪短发 + 染发 勒.♥

我.....

我....

我..........

剪短发了.....

很舍不得 T.T

留了好久的长发....

算一算......  有两年了吧....

一下子把它剪了......

给你们看看。



结果还蛮好的.....是不是?!  :)



接着就是染头发的事情了....

wuhooooo.....  很兴奋呐...

我很早就想染了....

可是一直没有这个机会....  老师会骂...  校长会抓..  ==

不管了...现在可以啦..^^



我用的是 loreal 的...我觉得应该很好咯...

我花了今天一天的时间才把它染好....

还染了两次....

真是苦...

头很酸...手吗很酸.....

好久哦.....

第一次.........没关系....

下次更好..xD


成果。



蛮不错的吧....  我觉得咯....

是在太阳底下照很明显...

其实没有很明显...^^

这样的结果我很满意了咯...

辛苦也是值得得...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染好头发...今晚出去混...

宝贝公一起....

high!!!
bye bye ....

  bY: ♥ minn ♥   

2011-12-20

weddings.♥

harlooo....

大家好 、

我很好, 你们好吗??  XD

今天20号....是个好日子.....

也不懂什么好....就当.......


世界还没有末日的好日子咯....

看到标题没有?

wedding♥♥♥♥♥♥♥♥♥♥
有人结婚啦....

我很兴奋!
weeeee```

我不是有说我会去古晋参加我表哥的喜酒....
我看到他们咯....男的还可以...

女的美!!!!!  (可以做香港小姐了咯... : ) )




我们是17/12 早上出发...

当天我带着阿雯--我朋友 + 家人一起 去古晋...

话说....阿雯为什么会跟着我勒?

原因就是厚...

她太想念他的阿 chua 了咯....

前一天她因为无聊就找我聊天 、解闷咯...

聊两下...

不知怎么的我就说带她一起去找他的公...

她很兴奋咯..//  ^^

不错///  我也做了一件好事...hihi....

去古晋当天....





yeah.....

我们差不多旁晚到那边...
把阿雯交个她爱人之后...我们就去我叔叔家休息咯....

晚上跟阿姨吃晚饭....
左边起.......   yien 阿姨,cheng 阿姨,eng 阿姨,我妈


18/12/2011.♥



将将将将........猪仔包//// 很好吃勒///

我大爱! 改次有来再吃!


跳到喜酒当晚...


我阿姨家的全家福.....

不过还有两个没有来....

算半个全家福咯...XD



他们很可爱咯.....那是我们喝完喜酒的时候....

 他们在拍照...我偷偷拍的...


那天喝完喜酒也累了...

我们就回家休息了咯....  可是不知怎么的...

绕很久的路才回到家...==

算了....回到家就好...睡觉醒来就回诗巫去...^^
19/12/2011.♥


到表姐结婚啦....

我们回到家都下午四点多了....

休息下....准备下.....出发去,,,  XD



我的look  :)



你看....  他们笑的几甜咯....

祝你们新婚快乐!!!!!   :)


这个勒....是我的小表妹....

可爱不??  ((超可爱))

将来我生的孩子可不可以也这么可爱....
看到他我就好快乐....





看到他们穿新娘衣....美到翻咯...


老公....你可不可以买一件给我穿穿看...  ><

哈哈....开玩笑的咯...

在这里我要祝所有最近结婚的人  : 新婚快乐!!  happy wedding :)

我改天有空再来写咯.....
BB.....

  bY: ♥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