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2-14

weeee.♥

weeeee!  ^^

我回来啦....从美里会来了.....
回想起来也蛮快的一下....还想再去玩咯.....><

想想时间也过得很快...我还记得我是7号过去的....今天十四号了....
去那里就像是天堂酱....买东西的天堂...XD

来来来....
我们来回顾当天的情形下.....

7/12/2011 ♥

上飞机。




旁边那位是阿仙姐姐的孩子_____ah yien.♥

我们下午的飞机飞出去...差不多六点八酱到咯...

恐怖的事情发生le.......

这个事情我永远记得咯...

18:45...

18:53...

19:07...


19:11....

喂!我的行李箱怎么还没出来..==

陆陆续续都两班的飞机乘客下来了咯....

wat the fuuk.......

害我等到火很大....

结果我就去翻开每次会有行李箱出来的地方....

找luggage man.....



他:   apa hal?
我:   mana luggage saya? saya tunggu lama sudah leh!!

他:   kamu ada trasit kah?ke kk? [我bo你两粒欸...transit会在这里等l uggage的meh?]

我:   saya LV luggage disana lo...tolongsaya cari....[我隐约看到我的    luggage在那里]

他:   saya tengok dulu.....

还好到最后他有找到//  ==“    我汗。

我的行李箱.......差点.....差点

被送去外地了啦.....><

都是那个luggage  man害的....

大哥!如果你累咯....叫人代替你做工咯....

不好酱....今天只有我的luggage.....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样的事情发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个受害者...

真的是..==


接下来的几天....

8/12/2011 ♥
9/12/2011 ♥
10/12/2011 ♥
11/12/2011 ♥
12/12/2011 ♥


就是shopping  +  玩的时间咯...^^

这个就没什么拍照了....[没空拍的说] 

13/12/2011 ♥ 

是我回来的日子..><

舍不得...很想再玩下去....

可是没办法...要回来了/

因为要喝喜酒...表姐表哥的婚礼...

这是一定要的咯!  xD
 

还有一个就是....

想老公了啦喂.....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的说....

一个星期了.....

昨天回来是坐车回来....

话说机票太贵了....就做亲戚车回来....刚好他们有驾车回来///   :)

坐一整天车...


屁股痛死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给我家宝贝啦....  :))

想他

讲好电话就去冲凉,吃饭。睡觉.........
完毕!  XD 


战利品时间。♥♥ 


                  

这个angry bird 是我亲手用粉撒上去的咯....

花了我整整一个钟头多....我还记得....

都是阿jun 咯....吵着我要买这张纸...
我只好买来彩完它。  ==





这次去那里...买了很多 我最爱的hello kitty miao...

爱死啦...><

我会好好珍惜的....   :)

跟你们讲个消息咯.....

我过几天又要去古晋了....

去参加我表哥的婚礼....

去见我十多二十年没见的阿姨.....(就是我出世到现在都没见过)

去见见她....顺便去玩.....

很高兴!


好咯.....

今天说到这里就好了...

有话改天再说....

O(∩_∩)O

  bY: ♥ mi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