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喜欢带这个豹纹眼镜拍照....o(≧v≦)o~~好棒 ]
大家好....大家好...♥
有没有很幸福.....很开心...很快乐....
最近都过得怎样了勒....
我有.. ;P
我最近都嘛开心, 快乐, 幸福...呵呵...
话说....我还要忍耐到星期三(12月7号)我就可以自由了...!!
还需要考一科.....
就是我不怎么期待的华语.....我考很烂得咯....
希望有个C 就要偷笑了....==
anyway...
快点为我欢呼..!! hurrayyyy
7.12.2011---------这天是也算是我蛮期待的一天的哦...xDD
我要飞去MIRI.....
你们一定想厚.....考书当天怎样去miri....><
我就是能....lalalalalala....
我一考完试....就飞回家准备行李..
五点多就去坐飞机咯....
自从我考完我的biology过后...
也有很久了咯....30/11/2011
我就像是有健忘症酱....直接把还有要考的华语给抛在脑后...xD
不要骂我....我不是故意的咯.....
是我已经不想它了咯....重要的通通考过了...
我很想松口气了.....
真的是...我有点忘我了....
来说说我的周末怎么过吧.....
我的周末是老公陪着过得...xDD
开心的勒....
因为老妈子出门....所以他可以一直从早到晚的陪我.....
前天他放工回家....我们就准备下....
去看电影.....
Ta da.....
大英雄小男人..♥♥♥
不错看的咯....很搞笑一下....
全部戏院的人都笑到很大声.....我没有大炮的说.. ;D
那个黄明志在里面演一个大舌头的人...
我有点想不到咯...很新鲜.....赞!
可是重点不是这个...是那个男主角...
口头禅 : 鸡凸啦......
全场笑翻..><
haha....有空你们可以去看看这部戏咯.....
看好戏下.....我们就在八杀绕一绕.....
就回家了.....
隔天....就是4/12/2011...
我跟阿仙姐姐约好去跑步....还有很多人.....
当然...阿强嘛是有跟去咯.....
去森林公园跑....第一次去..新鲜...
到那边...全部人集合
算人数...
开始走...
我就牵着宝贝公走咯.....
全程都只有木板...没有扶梯....如果不小心就是跌下去了...
恐怖wo......=X
路也蛮滑得....一路都有人跌倒.....大人也不放过...
还好我有老公在身边....
我有几次都差点跌下去....==
不是我走路不稳....
声明..是地板滑....xD
结果horrrrrrrr....
跑一个多钟........我累.....
然后我们还跑去华丽看新年衣服....
又走走累去....
不过很甜蜜啦...就是.....
好了....
今天就酱咯....
改天再来报告.....
要去美里了....lalalalalala....
happy..!!!!!
bY: ♥ minn ♥

